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8-29 10: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峰

  8月27日,由安徽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度“乳腺癌病例”大赛决赛在合肥市举行,阜阳市肿瘤医院乳腺外科王天朋医师表现突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829105549.jpg

  据悉,乳腺癌发病率近年来居高不下,位列女性恶性肿瘤首位。为进一步提高乳腺癌的诊疗规范,培养年青一代医师诊疗思维,由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副院长潘跃银教授、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主任钱军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举办本次病例演讲大赛。

  来自阜阳市肿瘤医院王天朋医师经过皖南、皖北赛区层层选拔,与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淮北市人民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6名选手一同参赛。王天朋医师精致的PPT制作,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技巧、灵活缜密的思维,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终在决赛中一举夺魁。(刘峰)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