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9-14 16: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阜阳市肿瘤医院

  为方便广大群众及“愿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需要,阜阳市肿瘤医院开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自助开单服务。无需排队、挂号,患者可通过手机在线完成核酸检测申请,支付成功后到门诊核酸采集点进行采样,并可在线查询检测结果。

  据了解,市民可选择在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前往阜阳市肿瘤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双休、节假日正常工作。

  每天11:30之前完成采集的,当天16:00出报告;17:30之前完成采集的,当天24:00出报告。

  市民可关注“阜阳肿瘤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医疗服务”中“报告查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纸质报告可前往医院门诊四楼自助机即可扫码打印,或者向门诊四楼检验科窗口,向工作人员提供就诊二维码即可打印。

  阜阳市肿瘤医院核酸检测线上开单步骤:

扫码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在“阜阳肿瘤医院”微信公众号上,点击“医疗服务”、“核酸检测”;

选择检测项目并提交支付;

支付成功后,凭二维码至门诊楼西侧核酸采集点,登记,采集。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