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9-17 09: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马林

  为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工作,阜阳市三院日前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鉴》。

  《警鉴》中的涉案人员都有过奋斗、拼搏、远大理想和人生追求,且取得了成绩,最后他们因为不能正确对待权力和金钱,用不好权力,守不住清贫,守不住底线,偏离了人生的正确航向,把奋斗成果付诸东流,最终沦落成阶下囚,令人痛惜。这些案例警示我们,手中权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不是私有的,权要为民所用,利要为民所谋。我们要自觉遵守廉洁从业规定,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钢铁长城,始终经受住欲望的诱惑和考验,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通过观看, 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也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警示教育片中所展现的违纪违法案件,触目惊心、令人深省,具有很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林)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