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0-18 17: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于硕

  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化医院管理模式,提升医院管理效率,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10月18日上午,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进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继续教育学院医院管理中心主任顾国玉,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云,院长助理王秀峰,行政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共42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医院管理中心主任顾国玉主持。

1.jpg

  阜阳市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云首先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云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把此次培训作为医院三甲创建的有效基石,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来部署安排。为保障培训班顺利进行,确保培训成效,刘云要求学员,一是心怀危机意识,在培训中需找不足和差距,突出成效;二是优化改进思想,对标提升,从粗放式管理模式转化成精细化管理模式;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看清红线。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要包含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智慧医疗、绩效管理与成本控制、医疗质量体系与安全管理、危机管理与舆情应对、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中文化建设等内容。

  开班典礼后,原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敏生进行了开班授课。他通过对医院管理的理解、医院精神与人文建设、科室管理的思路与技术三方面对现代公立医院改革以及管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管理、医疗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推广介绍。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