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0-19 15: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吴伟龙 赵格格

  中安在线阜阳讯 10月19日上午,阜阳市中医医院新综合病房楼(原血站楼)正式投入使用。据悉,新综合病房楼开设风湿免疫科等7个临床科室和155张床位,有效缓解了该院病房短缺、患者住院难、候床时间长等问题。

QQ截图20211019152154.jpg

  阜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宁南义介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之一,阜阳市中医医院自今年3月份以来,在将新综合病房楼整体改造工程纳入该院重点工作加速推进的同时,该院还投入资金预购置了数字减影血管造影(DSA)系统、智慧病房系统等先进诊疗服务设备,开设有风湿免疫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推拿科、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和推拿科非药物治疗区7个临床科室,开放床位155张,极大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

  走进新综合病房大楼,二人间病房宽敞明亮,配有独立卫生间及24小时热水供应;医生办公室简洁大方,配有一体化医疗网络及全新办公设备;在开放式护士工作站,“互联网+护理服务”护理平台将协助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及时、贴心的护理服务。(吴伟龙 赵格格 摄影报道)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