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2-07 18: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莹

  12月5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安徽省肺癌规范化诊治中心市级示范中心(COE)授牌仪式在阜阳市肿瘤医院隆重举行,阜阳市肿瘤医院被授予“安徽省肺癌规范化诊治中心市级示范中心”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07182630.png

  阜阳市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势表示,希望以本次COE启动会为契机,加强技术交流,分享发展经验,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该院肿瘤内科主任钱和生说,三十多年来,我们秉持着厚德、精医、博爱、创新的诊疗理念,这次获得COE的授牌,是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上海市胸科医院美丽岩教授表示,阜阳市肿瘤医院得到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的高度肯定,以优异的成绩成为安徽省首批被授予“安徽省肺癌规范化诊治中心市级示范中心”的医院。安徽省肺癌规范化诊治中心省级示范中心主任、安徽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杜瀛瀛教授对我院的快速发展及高效务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后将为阜阳市肿瘤医院的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在医院的培训和医疗、科研等方面提供帮助,进一步提高医院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医疗技术,促进医院全面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提升。

  授牌仪式结束后,上海市肺科医院郑迪教授(线上),安徽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永怀教授、杜瀛瀛教授分别以肺癌的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基因检测的新进展为主题,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张莹)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