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2 00: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尤利

  5月10日上午,颍州区鼓楼街道双清社区一行向阜阳市中医医院送来一面写有“防疫为民见真情,不忘初心显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并为该院六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真诚感谢阜阳市中医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双清社区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阜阳市中医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支援号召,选派张亚辉、祝志成、喻琦、王金桥、杨静、李姗姗等六名党员同志进驻颍州区鼓楼街道双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六名同志不仅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卡口值班人员登记报备等一系列日常工作,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工作协助完成6万余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社区人民的感激之情,温馨朴实的话语,更是市中医医院莫大的鼓舞。(尤利)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