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6 08:43
  • 来源: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
  • 作者:

  5月11日上午,阜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一行来到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调研民生工程开展情况。颍州区残联理事长李敬、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李忠民陪同。

  张中强一行先后走进康复科儿童治疗部,康复科儿童住院病区,参观了运动治疗室、多感官、感统治疗室、情景互动室等各功能康复室,观摩了在训儿童训练情况,浏览了在训儿童的个人档案。

  随后,双方在12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院长王荣刚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并对市残联近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康复医学科主任顾伟从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开展业务等方面对科室运行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科室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张中强对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康复工作者的辛勤贡献表示感谢,对康复科先进的康复技术和服务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儿童康复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医院要继续做好康复工作,提升康复技能;要强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控网;要加强硬件投入,引进先进康复设备。

  张中强表示,阜阳市残联将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予以支持,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康复机构之间多交流、多学习,取长补短,建立合作模式,引导六院参与到全市的残疾人康复事业中来,助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据悉,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康复科儿童治疗部是我市唯一一家标准化小儿康复中心,是安徽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小儿脑瘫、智力障碍、孤独症的定点康复机构。科室秉承“康复一个孩子,教会一个家长,幸福一个家庭”的理念,服务于广大患儿家庭。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