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3-29 10:17
  • 来源: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
  • 作者:

  日前,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邀请医院行风监督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科主任护士长代表为医院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该院院党委书记李忠民、党委委员于洪福、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国成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李国成向行风监督员们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及2022年度行风建设、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去年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行风监督员们对医院真诚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对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建设成就以及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他们从医院管理制度的创新、社区调研课题、宣传主题文化、人才培养模式、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医保政策的执行和宣传、窗口行业形象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并与院领导现场进行了沟通。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科室主任护士长代表又从深化职业道德教育、严防医疗纠纷、提高服务意识、畅通投诉渠道完善投诉机制、科室的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图片 2.png

  李忠民对各位行风监督员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各位的建议,逐条落实优化,希望以此次行风监督座谈会为契机,广泛汲取医院发展智慧,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