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22日,阜阳市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和选调生招录笔试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带队到阜阳技师学院、太和中学等考点巡视考场。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巡视。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招考公务员750名,共有2.26万人(含选拔选调生191人)报名参加考试。我市共设阜阳、太和两个考区,其中阜阳市区设8个考点、486个考场,太和县设4个考点、304个考场。所有考点均设置了体温检测通道、特殊通道、隔离考场、医疗服务站、健康观察室等。

  王朝晖在巡视过程中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谨细致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考务管理规定和安全保密制度,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