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9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副市长黄珍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当天下午,刘玉杰先后来到阜阳职业技术学校、阜阳技师学院、阜阳现代职业学校等地,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察看学校硬件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发展问题。

  刘玉杰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学生认真学习、早日成才。要紧紧围绕我市“554”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把“人口红利”转化为“人才红利”,助力阜阳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给予教师更多的关心关怀,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

  黄珍分别来到阜阳实验中学扩建项目、阜阳三中,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调研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