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高职扩招录取确认于10月15日至16日进行,特别提醒我市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规定网站上操作,方为有效。

  考生可于今明两天,登录省考试院高职扩招录取确认的唯一入口gkbm.ahzsks.cn,确认录取院校。操作完毕后,退出重新登录,可以查询到自己确认的院校。如果无法在网上确认的,可以于10月15日至16日工作时间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特别提醒考生,妥善保管身份证号、短信验证码等个人信息,切勿泄露给其他人,更不要委托他人代替自己确认。此外,还应确保自己没有被外省其他院校录取,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注册学籍。一旦确认了录取院校,将不能修改。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