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安徽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尚空缺招聘计划225名,其中我市颍州区、颍泉区、颍上县、界首市均有空缺计划。

  根据安徽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空缺计划表,我市颍州区计划缺额数12人,涉及初中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小学语文等岗位;颍泉区计划缺额数8人,涉及初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小学体育、音乐等岗位。颍上县计划缺额数27人,涉及初中语文、政治、历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语文、英语、信息、音乐、体育等岗位;界首市计划缺额数5人,涉及初中数学、生物、信息技术,小学数学、英语等岗位。

  这些空缺计划即将实行征集志愿,对象为已参加全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未被确定为拟聘特岗教师的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29日8:00至10月30日下午18: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ah.gov.cn/),登录“特岗计划”专栏,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笔试准考证号码进入网上征集志愿系统。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