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全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计划空缺40名。

  本次空缺征集志愿对象为,已参加全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未被确定为拟聘特岗教师的人员。已确定为拟聘特岗教师的人员,不得参加征集志愿。

  我市符合条件者,可于12月3日8:00至12月4日下午18:00期间, 登陆特岗教师招聘征集志愿报名网站——安徽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ah.gov.cn/),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者可以按照与原报考学段、学科相一致的原则,对照公布的空缺计划岗位报考资格条件,最多选择3个具体岗位分别作为第一、第二、第三志愿。

  报名后至12月5日中午12:00前,可随时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12月5日18:00前改报。12月5日18:00后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再允许改报。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