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一行来阜,就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黄珍陪同。
  当天上午,钱桂仑一行先后来到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和阜阳三中,实地了解学校的师资建设、办学成就、智慧学校建设等情况,仔细查看各类教学和实训场室、设备,并观摩了实践教学过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桂仑听取了我市教育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桂仑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弱项、补短板,在“十三五”取得成就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理清思路,不断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记者 潘金铭)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