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阜阳供电公司“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阜阳市第三中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这也是该公司开展中、高考保电的首项工作任务。

  阜阳市第三中学是历年中、高考考点,为保障今年考试期间校园供电安全,阜阳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安排“小红帽”队员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队员们对学校高低压配电设施全方位检查,对UPS进行充放电试验,对高考时发电车接入进行现场定位,并叮嘱学校提前对教室空调满负荷运行调试,检验配电设备是否能满足需求。

  下一步,阜阳供电公司将全面巡视、核查各考点线路、设备,制定详细的供电预案,做好中、高考保电期间工作安排,确保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