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据阜合产业园的消息,该园区的天鹅湖路小学(暂定名)将于6月底完成整体验收,秋季投入使用。

  该小学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学校,是园区继北城小学·翡翠湖校区后建设的第二所小学,位于园区天鹅路以北,衡山路以东,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计36个教学班。

  该校于去年5月开工。目前,教学综合楼已封顶,外立面涂装已完成,体育看台、足球场、篮球场、给排水系统及大门、道路、室外铺装及绿化工程均已完成,配电、供水等配套工程也已施工完成,现正在进行零星部位扫尾工作,预计于6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并通过验收。

  作为园区重点民生项目,天鹅湖路小学(暂名)将继续使用智慧校园系统,每个教室均安装智慧黑板、网络音响,另配备高规格的合班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多功能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录播室、图书馆、阅览室等。学校还建有标准化的篮球场、田径场、风雨操场等,力争创建智慧校园、文明校园。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