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阜阳十六中、常青藤小学、东盛路小学负责人向颍东区城管执法局求助,称每到上下学高峰期,接送学生的车辆及社会车辆交织,给本就不宽的道路增加了交通压力,也给师生、家长们增加了安全隐患,希望解决家长接送场地问题。

  “接到反映后,我们立即安排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巡逻队与学校对接,实地勘察,现场办公。”颍东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储继彪介绍。

  通过梳理周边停车资源,统计家长停车需求,在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设施、标志标线齐全规范的前提下,该局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时间,在十六中、常青藤小学门前划上黄色网状禁停标线,增设禁停标志和前方学校减速提示标志;在东盛路小学门前增划带箭头机动车停车位32个,非机动停车线156米,自行车停车点2处,校内地下车库停车位30个。

  储继彪表示,此举是该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体现,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中小学、农贸市场、医院等重要路段周边的交通标线、标牌巡查力度,不断提升道路交通设施安全水平。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