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8日,阜阳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市烈士纪念馆举行,副市长黄珍出席。

  此次挂牌仪式由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共同举行,是阜阳市首个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据悉,今年阜阳市公布的首批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共有17个,接下来还将陆续为其余16个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旨在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黄珍指出,挂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建好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感;全市各级关工委、文明办、教育局、共青团组织要加强与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联系,精心设计,妥善筹划,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