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日,2021年金种子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来自阜阳一中、阜阳二中、阜阳三中等8所学校的41名学子,每人领到3000元励志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阜阳日报社、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金种子集团联合发起,也是金种子连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第17年。8月20日起,活动正式启动,为保证公平公正,通过学校推荐和媒体评选两种方式,经资料审核、筛选,最终确定41名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作为励志助学金发放对象。

  据了解,金种子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资助了7600多名优秀学子圆梦大学。今后,该集团将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把助学行动办成回馈社会的民心工程,办成寒门学子人生出彩的爱心工程,办成关注民生、关心教育的德政工程,以拳拳之心让点滴义举汇成大爱江河。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还得到了安徽永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阜阳中心支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支持,有关部门现场为爱心企业进行了授牌。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