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安徽省有3名学生获得“技能雏鹰”奖学金,阜阳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2018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李向阳名列其中。

  “技能雏鹰”奖(助)学金是人社部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技工院校学生勤学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而设立的奖项。2021年度奖(助)学金共计60万元,奖励200名品学兼优的技工院校在校学生。其中,奖学金、助学金名额各为100人,奖励标准为每人3000元。

  李向阳曾在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无人机赛项,获一等奖;在2020年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飞行器人工智能应用技术赛项,获一等奖。今年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全国100名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李向阳榜上有名。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