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6日,由团市委、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阜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开赛。受疫情影响,本场比赛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模式开展,主会场设在阜阳。

  本场共有11个参赛项目,涉及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领域。比赛分为项目线上路演、答辩和评委打分环节,考察选手的创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检验参赛项目的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经过激烈角逐,灵鹰长空、α淀粉酶抑制剂、“家淘”生活空间项目分获“2021年阜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二、三等奖,将与阜阳8个县市区以及上海、南京、杭州、合肥赛区获奖项目共进复赛。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大赛为平台,以赛招商,挖掘和培育更多优质项目走进阜阳、落地阜阳;进一步优化我市青年人才创业环境,吸引优秀人才来阜创业,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