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阜阳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

  会上,阜师大授予数学与统计学院唐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偶春等8名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教育学院张中原等40名教师“优秀教师”称号,授予经济学院朱剑峰等41名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韦兵等10名教师“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授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雪梅等7名教师“优秀辅导员”称号,授予体育学院于少华等9名教师“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大会现场还通过朗诵、歌舞等文艺节目展演,集中展示了阜师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取得的新成效,展现了阜师大师生的新形象新风貌。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