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一书两证审批结果,显示将在刘锜路北侧、源溪路西侧新建阜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据颍州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国家正大力提倡职业教育,但颍州区较大的一所职业教育学校在王店镇,规模无法满足颍州区的职业教育需求。在此基础上,他们拟在祥源小区北侧(刘锜路北侧、源溪路西侧)新建阜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学校总建筑面积8579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0440平方米,包括实训楼、教学综合楼、办公综合楼、报告厅、图文信息中心、男生宿舍、女生宿舍、食堂及后勤、门卫、室内体育馆、室外体育场配套体育服务用房、标准田径场等;地下建筑面积5350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4950平方米、配电房200平方米、消防水泵房200平方米。配套建设智慧校园系统、实习实训配套设备、校园道路、停车场、绿化、配电系统、消防系统、给排水系统、弱电系统、操场活动场等公共辅助工程。

  目前,这所学校已经进入建设设计阶段,即将招标施工。建成后,将达到72个班级、3800多名师生(学生约3600人)的办学规模。

  记者了解到,在阜阳市高级职业中学的东北角,还规划有源溪中学和文峰小学源溪分校,目前文峰小学源溪分校正在建设。这几所学校建成后,将方便附近小区孩子的入学。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