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阜阳技师学院、阜南一中、阜南实验中学分别发布公告,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其中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汽车钣金实训教师、汽车涂装实训教师各一名,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及丰富实践经验,近三年在世界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获得前五名(含),并具备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等级证书,年龄30周岁以下。

  有意者,可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阜阳技师学院邮箱fyjsxybgs@163.com。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12月16日到阜阳技师学院党政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于12月19日上午7:30前到阜阳技师学院主教学楼8楼候考室报到参加试讲测试;12月19日13:00前到阜阳技师学院实训中心一楼贾亮大师工作室报道参加技能操作测试。

  工资薪酬参照阜阳市直事业单位薪酬标准;符合条件的人才享受阜阳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助政策。

  2021年阜南一中、实验中学拟引进急缺的高层次人才24名,目前还空余12个。

  此次的引进对象为,2018年以来“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两校各占6个,涉及专业分别为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符合条件者,可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 fnxgkzp@163.com。报名截止时间12月20日。

  聘用人员可优先入住教师公租房;在阜南购房时,按相关政策享受购房补贴;在阜南县引进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低于5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一次性分别给予博士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大学本科毕业生28万元、18万元、12万元奖励,由县财政承担。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