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阜阳三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时间已经确定。

  其中,颍泉区考试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4日,考试地点:阜阳二中;颍州区考试时间为5月11至19日,考试地点:红旗中学;颍东区考试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1日,考试地点:市二十一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考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密接及次密接史,且“安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低于37.3℃)。

  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区时,须提供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适合参加体育考试证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由考生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参加理化实验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区时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由考生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

  往返及进入考区须全程佩戴口罩。体育考试期间可以不戴口罩,考试结束后立即重新戴上口罩。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