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阅读需求,今年“15分钟阅读圈”建设被列入民生工程。为共创书香城市,5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15分钟阅读圈”建设推进会,听取各地情况汇报,就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有一定规模的阅读场地、有一定数量的出版物、有一定质量的阅读活动、有一定效益的阅读服务、有一定流量的读者“五有”标准,今年,我市有54个阅读点建设任务,目前,已建成34个。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对照建设标准,明确功能定位、科学规划选址、创新建设模式、完善设施设备、把握序时进度,将15分钟阅读圈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为本,综合全面考虑读者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使城市阅读“小空间”成为服务群众的“大舞台”。要注重运营管理,明确各方职责,加强专业人员配备,强化保障措施,着力打造阜阳文明展示窗口和精神文化地标。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