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阜阳理工学院(筹)校区一期工程主体目前已经完工,预计9月可迎接新生入住。

  据了解,阜阳理工学院(筹)是由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转设、安徽省教育厅主管、市属国有独资企业阜阳投发教育投资公司主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开设专业47个,打造以工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内一流普通本科院校。

  昨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座座教学楼、宿舍楼已经拔地而起,建筑外部已安装上了不同颜色的墙砖、玻璃等。在一些建筑外部,施工人员正在做广场铺装、绿化等。

  “阜阳理工学院(筹)校区一期工程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收边收口’。”承建方中铁四局阜阳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I标段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装饰装修基本完成,水电等安装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系统调试;项目Ⅱ标段主体结构全部完成,装饰装修完成98%,水电等安装92%,室外管网完成,道路基层完成。下一步施工进入校园场区内部道路沥青摊铺、景观绿化和室外铺装、系统调试等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