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日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印发《关于颁发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决定》,89名来自全国各地、具有较强探索精神、实践能力和创新潜力的大中小学生获得表彰。阜阳市成效中学的李景泰同学榜上有名。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鼓励中国青少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初始基金由邓小平同志生前稿费设立,至今共有1279名大中小学生获奖。该奖围绕服务科技强国建设、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拓展资助支持领域,除评选表彰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外,还鼓励支持“小平科技创新团队”遴选,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训练营活动等。

  李景泰是阜阳市成效中学一名八年级学生,今年14岁,爱好广泛,特别喜爱计算机编程,先后荣获2020年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编程高手奖、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二等奖等奖项。(记者 王雪洁 通讯员 王锦)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