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9月14日,阜阳“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首场活动在阜阳师范大学举行,近百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中,颍泉区闻集镇党委书记王常亮,阜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樊登读书会会长赵飞,安徽蓝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钱诚,临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临泉二中高级教师葛春梅4名优秀青年代表现场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在职业发展、就业创业、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引发了现场学生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形成良好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看到了阜阳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未来也将认真向模范典型学习,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践行者。

  接下来,“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还将在我市各大中专院校继续开展,传递新时代青年榜样力量。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