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日,界首市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分享活动。读书爱好者共聚一堂,分享阅读的快乐。

  活动中,界首市翠园小区党支部书记孙珂与居民共同阅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畅谈《领航》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市民围坐在一起,分享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读出忠诚信仰,读出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读书能够开拓新思维、活跃新思想。今后,我要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读书中学习、在读书中思考,从读书中获得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入党的炙热初心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为民服务质量。”东顺河社区青年党员刘鹏博说。

  近年来,东顺河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结合居民需求,在“农家书屋”基础上打造“15分钟阅读空间”,收集涵盖政治、历史、文学、艺术、卫生健康等多种门类图书4000余册,并在书屋内设置报刊杂志、读者阅览、公共活动等功能区。在正常对外开放的同时,书屋经常开展科普讲座、主题培训、读书沙龙、书法绘画等特色读者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公益文化服务。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