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15日,2020阜阳全域旅游推广月活动协调会召开,副市长黄珍出席会议。

  2020阜阳全域旅游推广月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共同主办,将于近日拉开帷幕。活动旨在通过开展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等,做大阜阳旅游增量,做好“留住消费”“引进消费”两篇文章,加快形成“一核两翼多极”全域旅游新格局,塑造阜阳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

  会议要求,筹备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推广月活动,真正把这次活动作为全面展示我市全域旅游形象的重要平台,持续提升阜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方案,严守安全底线,确保2020阜阳全域旅游推广月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