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昨天下午,阜阳-银川航线推介会暨“星星的故乡”宁夏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白金汉宫举行,向阜阳市民介绍宁夏那些不为人知的旅游打卡地。

  宁夏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也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这里既有雄浑的大漠风光、又有古老的黄河文化,也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情怀与“贺兰山下果园成”的秀丽风光。

  此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号称“宁夏新IP”的“仰望星空系列主题活动”,已经入选全国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在宁夏,无论春夏还是秋冬,无论是在六盘山上、贺兰山下,还是在黄河两岸、长城内外,都能欣赏到最美的星空。

  为何宁夏适合观星?因为宁夏一年中有300多天天气晴好,辽阔的地理环境,纯净的空气质量,通透的寰宇视野,使得宁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绝佳观星地之一。

  10月27日,阜阳至银川航线正式开通,市民搭乘飞机两个多小时即可抵达银川。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