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23日,“颍淮善郡大美阜阳”2020阜阳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在合肥举行,这也是阜阳市首次对外开展文化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魅力颍淮”宣传片的播放及金牌导游员推介的六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广大合肥市民作了优质旅行规划。同时,来自颍上八里河景区、阜阳生态乐园景区、临泉魔幻之都景区、长官杂技小镇的推介人,上台展现了阜阳景区的魅力风采,让在场嘉宾看到了阜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的旅游业态。

  此次推介会将架起两地文旅交流的桥梁,为省内区域一体化优质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文旅力量。

  “当前,阜阳市旅游新业态和新玩法不断丰富,还出台相关旅游市场开拓奖励政策,我们更有底气走出去推介。”市旅游发展中心相关同志介绍,近期还将赴河南、上海等周边地区和高铁沿线城市推介。(记者 王雪洁)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