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预约本地景区又多了一个渠道。笔者日前从市旅游发展中心获悉,为助力疫情防控,我市各景区陆续推出了新的预约方式——广大游客可通过“游安徽”APP实现预约。  “游安徽”APP目前已上架华为、App Store、小米、OPPO等应用市场。具体预约方式为:打开“游安徽”APP,点击“安徽旅游景区预约”栏目,即可跳转到景区预约界面;选择要预约的景区,随后点击“可预约”进入预约页面;选择预约日期及时间段,填写人员信息,点击“确认”完成预约。
  预约成功后,“游安徽”APP会生成一个预约二维码,游客可通过“我的”页面查看预约信息。另外,点击主页面右下角“扫码入园”按钮,扫描景区张贴的核验二维码,即可进行核验。
  据介绍,“游安徽”APP不仅可以预约本地景区,也可预约省内景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