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30日,“皖美消费 乐享阜阳”促消费行动计划暨阜阳吾悦广场“我爱你 五月”启动,副市长李红出席启动仪式。

  “皖美消费 乐享阜阳”促消费行动计划,旨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本次行动计划系列活动贯通全年,将围绕汽车、餐饮百货、家装建材等开展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并进行农产品推介等。

  李红指出,各地要通过加强政商银企联动协同,广泛动员商贸企业、线上线下、城市乡村、商会协会各类主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形成“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良好氛围,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