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21日晚,“欢乐芜湖 体验之都”皖中皖北城市旅游推介会走进阜阳,为广大市民献上一份浪漫的文旅大餐。

  高铁时代的快速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列入国家战略,拉近了芜湖、阜阳两地的距离,增加了两地的互动与合作。阜阳市民仅需2小时左右的高铁车程,就可到芜湖体验“欢乐”。

  当天的推介会上,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借助“惊喜路演+晚会推介”的形式,向广大阜阳游客全面介绍了“欢乐芜湖”最新的文旅资源。“问道无为·生态之旅”“欢乐芜县·韵动之旅”“探源繁昌·徜徉之旅”“乡约南陵·眷恋之旅”4条线路蜿蜒伸展,巧妙地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集聚区、示范点串珠成线;开城茶养文化、六郎圩田水乡、红杨古镇探访等10个特色主题集聚区为游客提供欢乐游玩好去处。

  当天,芜湖、阜阳两地旅行社代表还达成了合作联盟,共同助力两地客源互推互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