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阜阳市旅游发展中心、市园林管理处等部门获悉,阜城部分景区游园已恢复开放。

  阜阳生态乐园于4月16日9时恢复开放。记者昨日在该景区看到,游客有序入园。在入园通道上,工作人员设置了数排安康码、行程码图标,入口处有人员查验。游客入园前的最后卡点处,工作人员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登记,并为每一位游客测温、消毒。

  阜阳生态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园内进行全面消杀,对售票窗口、检票口、扶手等也要进行全面消毒处理。

  位于城南新区的阜阳植物园于4月17日恢复开放。该园实行门票预约制,全价票仅可从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线下暂停销售全价票。预约购票采取限量管控措施,线上预约每日限500张。园区根据客流量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并根据实时入园人数做适当调整,保留采取暂停入园等临时性管控措施。

  文峰公园、青颍公园等2A级景区以及三角洲公园于4月18日恢复开放,其他景区尚未恢复开放。

  据了解,按照相关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景区强化流量管控,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推行门票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制,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目前,各景区的室内演艺场所仍暂停营业。

  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进入景区前要出示安康码、行程码,科学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经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入园游玩。为保障其他游客的安全,外地来阜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