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8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阜阳专场推介活动在合肥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安徽人游安徽”宣传推广要求,融合“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部署要求,激发省内重点客源市场来阜阳、游阜阳,促进阜阳文旅市场有序恢复。

  活动以“传奇阜阳 家乡味道”为主题,现场将展销和“市集文化”融合,精心设置了阜阳文旅展区、阜阳美景打卡区、家乡味道品鉴区、阜阳非遗展示区等特色展区,让现场市民沉浸式欣赏八里河、颍州西湖、管仲老街等自然人文景观,品尝到现场烹饪的阜阳特色美食,体验了阜阳剪纸、阜南柳编等非遗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阜阳特色文创产品和文旅商品中阜阳文化与旅游生动融合。

  2022“安徽人游安徽”阜阳专场推介活动还将走进六安、亳州等地。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