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发展中心获悉,今年中、高考结束后,阜阳多个景区将向阜阳城市圈(皖豫“7+1”市)的中、高考生免门票或执行半价门票。

  今年5月17日,阜阳城市圈暨皖豫7市文旅联盟成立,包括阜阳、亳州、六安、淮南、驻马店、信阳、周口;随后,商丘市也加入进来,阜阳城市圈扩大至皖豫“7+1”市。

  作为阜阳城市圈发起市,我市率先向皖豫“7+1”市的中、高考生“发放福利”:高考、中考结束至8月底,多景区向皖豫“7+1”市的中、高考生免门票,部分景区执行半价门票。其中,八里河旅游区、阜阳生态乐园、颍上县迪沟旅游景区、颍上县尤家花园、颍上县明清苑景区、界首市翰墨文化园、颍东野生动物园、临泉县木一博览园、太和县环球嘉年华游乐园、太和县有机良庄、阜阳植物园,免门票;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临泉县中环格林童话世界、临泉县魔幻之都景区,执行半价门票,但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临泉县中环格林童话世界须提前一天在抖音、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平台预订(当天现场购票不享受此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7+1”市的中、高考生须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件免费或半价进入我市以上景区。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