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魅力阜阳

中安在线   2021-04-25 10:14:50   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1.jpg

2.jpg

3.jpg

  近年来,安徽阜阳城南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如今春意盎然,城南双清湾公园,更是成为市民游玩好去处。

  近日,为了让更多市民欣赏城南新景象,体验大好春光,宣传阜阳城市新形象,由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和阜阳市城南新区管委会指导,阜阳日报社、双清湾水街联合主办的“2021双清湾首届毅行大会”,即将于5月9日上午正式启幕。

  活动分5公里亲子组和30公里专业组,路线均途经阜阳市双清湾公园,与阜阳市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大剧院等四大场馆,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高、专业度强。一经推出,不仅吸引了阜阳当地市民参与,还引起了合肥、芜湖、淮南等地毅行爱好者报名,参与人数预计将突破2000人。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当天为母亲节,将以公益为主题,号召孩子与母亲一起参与,宣扬孝老爱亲。另外,收取的所有报名费用,主办方将全部捐献给阜阳留守儿童,用作购买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

  春暖花开,焕新城市,城市的发展需要全民的参与和见证。现活动正报名中,市民关注“双清湾水街”公众号即可参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