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截止到26日,阜阳运动员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已获得两金一银两铜共计5枚奖牌。

083243yds022d0p52ldw5p.jpg.thumb.jpg

    李玉婷(左一)与队友在全运会上

  本届全运会,安徽共有284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其中阜阳共有23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他们参加拳击、跆拳道、武术散打、武术套路、举重、国际跤、田径、跳水、皮划艇、赛艇、手球、体操、篮球等13个项目的比赛。

  9月24日晚,女子4×100米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阜阳运动员李玉婷所在的联合队夺冠。作为联合队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尽管当晚李玉婷未出场,但在9月23日女子4×100米预赛中,李贺、韦永丽、黄瑰芬、李玉婷搭档的联合队,以44秒09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为团队夺冠贡献了力量。

  李玉婷2016年7月作为特长生被界首中学录取,在教练赵杰的辅导下,田径方面的天赋逐渐显现出来。为了让她的潜能得到更好发掘,赵杰又把她送到省体工队进行训练。李玉婷吃苦耐劳,不负众望,近年来在省级、国家级青少年田径赛事上频频夺冠,目前在南京大学上学,这次代表安徽参加全运会。

  9月22日下午,体操项目女团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安徽队凭借何骊澄、金彬洁、秦梦然、吴洪平、向露露和岳悦的零失误表现,获得212.961分,为安徽体操女队夺得队史上首个全运会团体银牌。阜阳体操运动员岳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自幼训练体操的岳悦,2009年出生,曾获得第十三届省运会体操个人全能和自由体操两项冠军,以及2018年华东区体操邀请赛个人全能、平衡木、高低杠冠军。

  9月23日,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举行,天津队左菊夺得冠军,山东队王肖璐获得银牌,安徽队选手刘凯琪摘铜。

  多次获国家级赛事冠军的刘凯琪,1999年出生,2009年进入阜阳体校跆拳道队训练。

  9月25日,在摔跤项目女子自由式76公斤级决赛中,阜阳运动员王娟获得铜牌。

  王娟曾先后获得世界杯系列赛女子72公斤级冠军,2018年获得世界摔跤锦标赛72公斤级第五名,以及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76公斤级冠军等荣誉。

  9月26日晚,在三人制篮球男子成年组决赛中,奥运联合队以21:12的比分,击败广东队夺得冠军。

  奥运联合队队员分别为:高诗岩、颜鹏、李浩南、胡金秋。其中李浩南为阜阳籍运动员,代表安徽出征全运会。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