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这两天,颍州晚报“约会吧”好事连连,喜事不断,10月11日、13日,两对新人特意来到报社为“约会吧”红娘们送来喜糖,分享甜蜜和快乐。此外,还有一对牵手嘉宾的订婚礼即将提上日程。

081256um7i3bpw7mibzvlb.jpg.thumb.jpg

    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成为一个成熟且有影响力的公益相亲栏目,12年来,“约会吧”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服务单身青年婚恋,“约会吧”超给力!

  嘉宾的故事

  30岁前“脱单”

  每天开车1小时接送她

  10月11日,刚刚订婚的刘芸和赵磊,携手走进“约会吧”办公室,向红娘梅姐表达谢意。这对新人相识于今年3月晚报“约会吧”举办的线下联谊会。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彼此情投意合,10月10日,两人订婚了。

  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收到喜糖的梅姐笑得合不拢嘴。这边,另一名红娘艳姐的微信好友“晶晶”也发来喜讯:“艳姐,我和王宇星期三下午给您去送喜糖。”

  13日下午,晶晶和王宇带着喜糖、水果来到办公室,满脸喜悦地告诉燕姐:“我们9月1日领的结婚证,准备今年腊月举办婚礼。”

  王宇与晶晶,一个是铁路上的技术人员,一个是医生。1992年出生的晶晶,来自亳州,2019年考上阜城一家医院。

  去年,“约会吧”与晶晶所在的医院联合举办专场联谊会。那场活动中,晶晶并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后来,在对报名单身青年信息进行筛选时,艳姐想起来了王宇。

  “小伙子1991年出生的,在铁路部门上班,身高183cm,大学本科学历。”在听了艳姐的介绍后,晶晶同意约在报社办公室见一面。去年10月24日,两人第一次见面,都留下了好印象,随即添加了微信。

  王宇报名“约会吧”已有两年多时间了,在此期间也接触了几名女嘉宾,但都没成功。“大家都调侃,我30岁之前脱不了单。”王宇没想到,30岁结婚了。

  第一次见晶晶后,他就展开了强烈的攻势,每天开车1小时接送晶晶下班……经过近一年的相处,两人终于开花结果。

  红娘的心声

  让孤独的心不再孤独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天下最美好的事。“这是我们最有成就感的!”感受到新人传递的谢意,红娘艳姐由衷地感到开心。她话音刚落,梅姐就乐呵呵地说:“别急,这次让你乐个够,刚刚还有一对嘉宾向我透露,他们准备今年订婚了。”

  艳姐连忙打听“什么情况?”梅姐说:“这对新人也是今年来参加线下联谊会,在活动中牵手成功的嘉宾。女孩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硕士学历;男孩在高校当教师。”

  对于这些牵手成功的嘉宾,“约会吧”均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不仅有鲜花和小礼品,还有由魔戒珠宝提供的定制银对戒一对。嘉宾领证结婚,还可获得由魔戒珠宝提供的价值4560元钻石情侣对戒一对。

  对了,10月17日,“爱在金秋 缘聚颍东”颍东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将在颍东洞天春酒店举行。当天,魔戒珠宝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价值198元的纯天然珍珠耳钉、398元的银S925套链、598元的定制银对戒。此外,还会邀请两对嘉宾到现场,晚报携手魔戒珠宝兑现承诺,分别赠送钻石戒指一对、钻石套链一件。

  2009年,颍州晚报成立公益相亲栏目“约会吧”,成立红娘团队,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早日脱单。

  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成为一个成熟且有影响力的公益相亲栏目,12年来,“约会吧”团队的力量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未来,大家一致的目标,就是让孤独的心不再孤独,让幸福的人更幸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