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84224q09al3alrqie9qhv.jpg

  赠送礼物

  昨日上午,翔飞特殊学校新落成的礼堂里一片火热,孩子们笑着唱着,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表达对来访者的欢迎。当天上午,安徽畅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畅顺公司)负责人严兆海带领公司志愿者,送来6台大屏幕触摸电视和生活用品,价值5万余元,用以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和师生们的生活。

  严兆海与特殊学校里的孩子们结缘,源于一次偶然。今年6月份,畅顺公司接下了该校建设校园礼堂的工程。开始施工后,严兆海第一次意识到生活中还有这么多孩子需要关爱。“他们大多是智障、自闭症孩子,虽然智力发育迟缓,但眼神特别纯真。”每次看到工人们在烈日下施工,孩子们总会致以敬意,课间休息时还会在老师带领下前来探望。

  翔飞学校目前有0至14岁唐氏综合征、自闭症、智障儿童400余人,教师59人。但因为学员众多,资金有限,教育工作常有捉襟见肘之感。得知这些情况,严兆海决定工程建设完毕后,就在这个亲手建设的礼堂内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礼物。他和翔飞特殊学校校长季思波商讨后,最终确定于10月20日上午前来赠送礼物。严兆海说,会与翔飞特殊学校结成帮扶对子,在财力允许的情况下,今后每年拿出部分资金,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