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83150o5dnswc4y5hbyd66.jpg

  24日下午,公益相亲角甜蜜上线。经过3个多小时的联谊互动,现场有2对单身青年甜蜜牵手。

  此次活动邀请40名单身男女嘉宾参加。嘉宾签到后,首先参观心动墙,根据墙上张贴的嘉宾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那一位。随后,活动在一轮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紧随而来的暖场游戏环节,逐渐拉近嘉宾之间的距离,为互有好感的“他”和“她”增加“甜蜜磁场”。

  随着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的8分钟约会,嘉宾们踊跃参与、展示自我、为爱发声,情感交流持续升温。在终极配对环节,现场2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表示愿意进一步交往了解。没有找到心仪对象的嘉宾,将由红娘单独牵线,保证一个都不落单。“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我很喜欢。特别是游戏环节,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使我们接触起来更自然。”牵手成功的嘉宾小李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