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90617s64e4pttmspttnpn.jpg

  昨日,记者在阜合产业园区迎宾公园、彩蝶湖公园等处看到,这里的月季正在盛开,等待市民前来赏玩。

  2020年9月26日至10月5日,我市举办了第十届中国(阜阳)月季展,主展园设在阜合产业园区“五湖四海”翡翠湖公园,月季精品展园设在颍淮花园,“月季花海”包括彩蝶湖公园、芦桥花海和迎宾公园,总计约有105万株、2100个品种,近1700亩月季。第十届中国(阜阳)月季展结束后,当时栽种的月季由阜合产业园区负责养护。

  记者在芦桥花海、彩蝶湖等处看到,月季花在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还有“月季长廊”“月季拱门”等设施。市民流连其中,或摄影,或嬉戏,或闲坐,怡然自得。

  阜合产业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民若来游览,最佳游览路线是:迎宾公园(合肥大道与105国道交口)——三桥——芦桥河花海——彩蝶湖公园——芦桥河景观带——翡翠湖公园。另有3A级景区颍淮花园可供游览,其中儿童游乐园、“五感”健身、阳光草坪、温室花房、颍庐亭皆可赏玩。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