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阜阳师范大学新材料工科实验实训中心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已开建,预计2024年9月26日竣工。

075611zy2lhg2ynzsy50rn.jpg.thumb (1).jpg

  阜阳师范大学新材料工科实验实训中心项目位于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内西南部,西湖大道北侧,南京路东侧,距市中心约4公里,总占地面积23726平方米(约35亩),总建筑面积约59523.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4782.8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740.27平方米。

  目前,该项目钻孔灌注桩施工完成109根(含试验桩3根),C、D区土方开挖完成;A区土方开挖完成70%;C、D区垫层混凝土浇筑完成。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学生实践能力训练、职业素养培养的重要场所,在向学生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能够提高校园品质和教学质量,也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为阜阳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