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2日,阜南县举行“阜南好人”特别奖颁奖仪式,10位不畏严寒勇救5名落水人员的见义勇为者,荣获“阜南好人”特别奖。

094710hzjjvnfpl11spjql.jpg.thumb.jpg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下午,在阜南县柴集镇一条省道附近,一辆载有5名司乘人员的轿车,坠入一条河沟里。当时情况非常危急,10位过往行人和村民不畏天气寒冷,跳入河中,成功将车内5人救出,并紧急为部分落水人员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因救援及时,5名落水者均被成功救了过来。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见义勇为传统美德,用感人之举、赤诚之心、大爱之情,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经阜南县文明办研究决定,授予这10位见义勇为者“阜南好人”特别奖荣誉称号。

  他们分别是:薛南南(曾用名周伟杰)、刘伟、吕振康、吕智慧、倪显彬、杨效林、杨继开、倪显付、杨振锋、杨殿环。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