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昨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颍州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参与企业100余家,提供3000余个岗位,涉及多个行业和工种,以及财务会计、行政文员、普工服务员、操作工、缝纫车工、勤杂人员等各种基层岗位,还单独设置了特色企业专区,涵盖了劳模企业,新业态岗位、女性职工岗位、残疾人岗位、省总对口联系企业岗位,较好地满足了求职者的不同需求。

095902ar80jag1rjmmnai2.jpg.thumb.jpg

    求职者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找工作。 记者 王彪 摄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000余名求职者参与,达成意向求职人数300余人。

  为开展好此次招聘会,颍州区总工会通过辖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摸排走访,统计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进行收集汇总,并与省总工会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开设对口颍州企业招聘专区。组织辖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通过应急广播、社区村居电子屏、商超电子大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全方位宣传就业招聘会开展时间、地点。同时做好职工就业后勤保障,对通过招聘会实现稳岗就业并签订就业合同的职工,区总工会免费赠送50元职工意外互助保险。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