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因为疫情,我们的花卉销售受到了很大冲击。现在在临时销售点,每天都能卖出不少,销售额持续提升。”4月19日,在颍州区西清路一侧设置的花卉临时销售点,花农陈静一边忙着招呼客人,一边向记者介绍销售情况。

  为进一步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扶贫企业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颍州区城管局于4月初在西清路北段设置了花卉临时销售点,为11户花农及花卉公司提供临时销售场所。连日来,随着气温回升,许多市民特地前往选购花卉,各个摊点销售量均持续提升。

  花农忙着经营,颍州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则在一旁维护着道路环境、经营秩序,避免人员聚集,为花农销售、市民选购提供贴心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一侧,他们协助花农设置了围挡,另一侧则严格管理路面停放车辆,保持道路畅通。

  据颍州区城管局有关同志介绍,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立足为民服务解难题,主动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在城区4个街道办事处分别设置1-2处农副产品临时销售点,在做好消毒防护、秩序管理的前提下,帮助贫困户销售滞销香葱。本次设置花卉临时销售点继续秉承助农扶贫工作精神,计划持续至5月初。该局工作人员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爱的力量。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